阿墨-永远是十八年窖藏特级傻狗

随缘更

【米英】Double trouble

旧段子搬运

总裁x秘书

ooc,不骗你,几年前的我写成什么样我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

甜的

都ojbk的话↓↓↓



“你知道我也是爱你的。“

“给我一个照顾你的机会嘛。“

“哎,乖乖!你别哭啊!“

女秘书欲敲门的手微妙地停在了离门板还有1cm的地方。总裁办公室的隔音性能很好,可惜房间主人此刻的嗓门太大,实在不能怪她在门外偷听。从谈话内容来看似乎关系到双方的终身大事,但她手里的文件据说也很紧急很重要。女秘书犹豫片刻,毅然抬手敲门。室内声响戛然而止,半晌总裁那仍旧沉稳冷静的声音响起:“进来。“

女秘书深吸一口气,默默在心里祈祷她没有打扰总裁的好事,因为这时会在办公室里的只可能是那一位或者——

坐在总裁阿尔弗雷德·F·琼斯膝上的,粉嫩的小脸蛋上还挂着泪珠的小男孩。

那位的儿子。

见是她进来,阿尔弗雷德似乎松了口气。但小男孩显然是英雄所见略不同,嘴一扁,酷似其父的绿眼睛里又蓄满了泪水。阿尔弗雷德顿时手足无措,刚武装上的社会精英样再次瓦解,想哄孩子却始终不得其法。女秘书同情他更同情自己,文件还拿在手里,总裁看起来短时间内是没空搭理她了,该怎么办呢?

幸好,救世主总是会在人们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发生什么事了?乔治?阿尔……琼斯先生?“总裁的机要秘书*亚瑟·柯克兰抱着一个与正在哭泣的孩子明显是双胞胎的小男孩进来了。他的反应非常快,看见女秘书在场就立马改口了。柯克兰秘书的能力非常出众,就是消息不太灵通,看样子是不知道总裁正准备修改公司规章日后都允许办公室恋爱了,女秘书八卦地想道。

小乔治看见亚瑟就马上停止哭泣,声音软糯地喊了声“爸爸“。阿尔弗雷德连忙抱起小男孩挤到他的机要秘书身旁,一边揉着幼儿柔软的金发一边紧张地解释:“这次可真不是我故意把他弄哭的!“亚瑟冷哼一声,并不答话,绕过对方将另一个孩子安顿在沙发上,然后转头看向了女秘书。

将待办事项简要快速地汇报完后,女秘书将文件递给亚瑟,小心地观察他的表情。果不其然,机要秘书细阅后脸色一下子沉下来。他挥挥手示意女秘书出去,再捏紧了文件向仍在逗孩子玩儿的阿尔弗雷德走去。

“很闲嘛,琼斯先生,我们好好谈谈?“

如此充满魄力,真不愧是她崇拜的前辈。女秘书这样想着,敬畏地关上门。

总裁只能自求多福了,要搞定柯克兰,三个。



大概没卵用的注释↓↓↓

机要秘书:指在机关从事机密文电的翻译、处理及保管和秘书,是领导的贴身助手,主要工作内容是收发、登记、保管机密文电资料,妥善安排领导的各种活动日程。←百度的解释

在这里只是强调亚瑟的特殊性,他在几个秘书中是最重要的那个【除了工作还要处理总裁的一部分生活事务你说特不特别

双胞胎是亚瑟和他的前妻生的,而前妻在孩子出生没有很久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了,愿上帝保佑她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