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永远是十八年窖藏特级傻狗

随缘更

【米英】Double sweeties

旧段子搬运

总裁x秘书

ooc,不骗你,几年前的我写成什么样我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

甜的

都ojbk的话↓↓↓



“看,这个很可爱吧!“

孩子们都被套上了米色的连体睡衣,毛茸茸的,触感柔软。阿尔弗雷德笑嘻嘻地将睡衣领后缀着的帽子给他们戴上,长长的兔耳朵垂下来,两个孩子顿时变成两只可爱的小垂耳兔。

“乔治……变成小兔子了。“小威廉歪着他的小脑袋,大大的绿眼睛困惑地看着他的双胞胎弟弟。小乔治也同样充满了疑惑,伸出短短胖胖的手指戳戳他哥哥的垂耳:“威廉也是……软软的。“两人面对面站着,就像在照镜子。

亚瑟被他们呆呆的样子逗笑了,走到阿尔弗雷德身边被对方给一把搂进怀里。他们俩站在一旁看着小男孩们在地毯上玩闹然后滚作一团活像两个大毛球,都大笑起来。

“我就不问你为什么心血来潮去买这么可爱的睡衣了,我只想知道你一个人衣冠楚楚地拎着这样的衣服去结账时觉得尴尬吗?“亚瑟一本正经地问。阿尔弗雷德朝他眨眨眼:“哦,我告诉店员那是给我的儿子们买的,她还羡慕我拥有一对双胞胎呢!“

“那是我的儿子,才不是你的。“亚瑟故作不满地说,但他马上在阿尔弗雷德脸上看到受伤的神色,虽然转瞬即逝,也够令他后悔了。亚瑟正想说些什么来弥补,阿尔弗雷德却快速说了一句“还有更有趣的“就转向孩子们大声问他们:“想看爸爸变成大兔子吗?“双胞胎立刻眼巴巴地看过来,亚瑟本来就不太能拒绝孩子,现在更是没辙了。最后他只能妥协地从阿尔弗雷德手里接过一个大盒子,去换衣服前还狠狠瞪了那双满是狡黠的蔚蓝眼眸。

过了好一会儿亚瑟才磨磨蹭蹭地走回来,身上是与孩子们穿的如出一辙的米色睡衣,垂耳一晃一晃。阿尔弗雷德强忍着笑走过去揉他的头,将帽子上的绒毛都揉乱了,小孩子们也凑过来一人抱住了亚瑟的一条腿。阿尔弗雷德掏出手机,趁亚瑟不备的时候迅速拍了好几张。

亚瑟却敏锐地察觉到他有一丝失落。

晚上,在将孩子们哄睡又催促阿尔弗雷德结束工作去洗澡后,亚瑟来到书房正准备关电脑,却瞥到阿尔弗雷德将下午拍的其中一张双胞胎的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还附了一句“我儿子多可爱XD“。有一位认识他们俩的朋友在下面留言,语气调侃:“这好像不是你的儿子吧,柯克兰知道这事儿吗???“而阿尔弗雷德回复了他:“他们会是我的儿子。“末了又加一句:“……迟早会是。“

回想起下午自己所察觉到的,亚瑟关了电脑,陷入沉思。

 

“你们喜欢阿尔弗雷德吗?“亚瑟问。

他们正走在街上,亚瑟一手牵着一个孩子,他们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走在亚瑟身边。听到父亲问话,两个孩子都点头。

“虽然他偶尔会弄混我和乔治,但我还是喜欢他。“威廉像个小大人似地补充道。

“上次他来接我们的时候玛丽说他很……“乔治努力回想了几分钟才想起那个对他而言有些难懂的形容词:“……英俊(handsome)。“随即他又握紧了小拳头强调:“这应该是夸奖,而且阿尔弗雷德笑起来很好看,我和威廉都很喜欢。当然,我认为爸爸更……英俊。“

听到这些可爱的回答亚瑟不禁笑了,他蹲下来亲吻了孩子们的脸颊:“那么我们是不是该回送他一份礼物?

将车停进车库,亚瑟带着孩子们往后院去,远远地就听见电锯锯木的声音。走近一些,才发现阿尔弗雷德正满头大汗地锯着一块木板。他看起来似乎是刚从宴会出来就到这儿摆弄工具了,西装外套脱下随便地打个结系在腰间,衬衫袖子卷起到肘部,领口扣子解开两颗,昂贵的皮鞋上落满了木屑。看惯了他平时服饰整齐的精英模样,突然看到他这样有点邋遢的不像话装扮,亚瑟竟也不觉难看。

“阿尔弗雷德——“清脆的童音响起,被热情呼唤的人惊讶地放下电锯回过头,然后就有两个小炮弹先后扑过去搂住他的腿并示意他蹲下。阿尔弗雷德疑惑地照做,脸颊两边各自被柔软的东西触碰了。孩子们踮起脚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一起捧起一个大袋子齐声说:“这是我们送你的礼物!谢谢你!“

翻开袋子看了看,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脸上刚被亲过的地方发烫起来。他郑重地向双胞胎道了谢,随即站起来朝不远处的亚瑟笑道:“我就只想知道你买这个的时候感觉尴尬吗?“

“才没有,“亚瑟走过来也给了他一个吻,不过是落在唇上:“我可是有两个儿子的人。“

把两只睡着的小兔子小心翼翼地抱到床上后,穿着同样毛茸茸的灰狼睡衣的阿尔弗雷德走近站在窗边的垂耳兔爸爸,从后面环抱住他:“怎么不给我也买件兔子的呢?“

“孩子们选的,说是兔子不够强大,狼可以保护它。“

“但是他们不知道狼也吃兔子吧。“阿尔弗雷德笑着扳过亚瑟的脸啄吻了下,惹来对方不满的瞪视:“别闹,话说你下午在院子里做什么?“

“我想给威廉和乔治搭一间树屋。“阿尔弗雷德指了指窗外的一棵树,将下巴搁在亚瑟肩上轻声说:“这样你就会时不时带他们过来玩耍,从每月一次,到每周一次,最终你们会在这里住下来,和我一起。“

“唔……“亚瑟伸手揉乱他的头发,回了一个吻:“你的儿子,当然会住在这里。“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