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永远是十八年窖藏特级傻狗

随缘更

【米英】Double energy

旧段子搬运

总裁x秘书

ooc,不骗你,几年前的我写成什么样我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

甜的

有不带语癖的耀哥出没

都ojbk的话↓↓↓



阿尔弗雷德被一群高管拥簇着从会议室走出。他走得不急不缓,皮鞋在地板上叩出响声,在安静的走廊里显得略微沉重。

“抱歉,我不接受这个条件,没什么可谈的了。“

干脆地结束通话,阿尔弗雷德摘下蓝牙耳机抛给跟在身边的助理,松口气,脚步也轻快不少,一下子就将高管们远远抛在身后:“帮我准备车,我要去接……“

“Boss,“对他十分了解的助理打断他,吞吞吐吐地说“那个、柯克兰先生他们已经回来了,正在会客室里招待……王先生。“

王先生?阿尔弗雷德脑中响起警报,脚下步伐加快,迅速冲进电梯里按下楼层键和关门键,把哭丧着脸的助理和其他人扔在原地等另一部电梯。

站在会客室门外,阿尔弗雷德深吸一口气,轻轻推开门。两个金发的小脑袋几乎是马上凑了过来,双胞胎异口同声奶声奶气地向他问好:“阿尔弗雷德下~午~好!“总裁先生顿时觉得会议和通话带给他的不愉快都烟消云散了,心里简直要乐开花。他笑着一手抱起一个,先后亲吻了两张同样圆鼓鼓的小脸蛋。将孩子们抱回到沙发上,迎上坐在对面的王耀那意味深长的眼神,阿尔弗雷德的笑容逐渐僵硬。

亚瑟倒没有察觉到他们之间微妙的气氛,而且很快就有工作需要他出去处理。他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手背,轻声问:“下午仍然没有临时安排吧?“看到对方摇头后他站起来,摸了摸孩子们的头发:“帮我照看他们一会儿,需要我让助理给你送咖啡吗“年轻总裁看了看正在他身旁乖乖坐着的双胞胎,说:“让他们端三杯温牛奶过来,“停顿了下,瞥见王耀更加微妙的眼神后,轻咳一声不太情愿道:“再给王先生送一杯茶进来。“

等亚瑟离开后,会客室里瞬间安静下来,王耀呷着茶也没有要说话的意思。阿尔弗雷德挠挠头,给自己的助理发了条信息,然后从西装外套里磨磨蹭蹭地掏出预先备好的巧克力分给孩子们。再看王耀,阿尔弗雷德发誓他在对方脸上看到了极其恶劣的笑意,而且一定是针对他的那种。

据说很忙恨不得自己一天有二十八个小时的王先生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总不会是专门来蹭茶喝的吧?!阿尔弗雷德最终还是沉不住气:“王耀你……“

“看来亚瑟在你这里过得还不错嘛。“一直专心喝茶的王耀终于放下茶杯,目光犀利。

又来了!阿尔弗雷德苦着脸,斟酌着回答:“我知道把亚瑟从你那里挖过来是挺不厚道的,也不用记恨这么久吧……我这里的待遇也不差啊!“

“你泡我老朋友挖我前秘书,让我记恨一下又怎么样。“王耀淡定看他。

“这个嘛……“觉得王耀说得好像很有道理所以阿尔弗雷德只好悻悻地闭嘴。正好助理进来送喝的,他便不再理会王耀。年轻总裁喝了口牛奶试试温度,才小心地照顾双胞胎饮下,再给他们擦干净嘴。把助理一并带来的卡通枕放好,安抚小孩子们在沙发睡下,阿尔弗雷德脱下西装外套盖在他们身上,调高了室内温度关了大灯。做完这一系列事情后发现王耀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地看着他,阿尔弗雷德感觉有些尴尬,讷讷地说:“咳,我知道我照顾孩子还不够熟练,会多加练习的。“

王耀闻言低声笑起来:“我觉得还行,凑合吧,看你的表现亚瑟这波跳槽不亏,我就不再惦记着我那一个人可以做三个人工作的前秘书了。“

这倒是大实话,虽然听起来像个压榨劳工的资本家。阿尔弗雷德点点头,突然想起一个问题。

“是你和乔治说如果我和亚瑟在一起他就会失去爸爸了?“

“这个嘛,“王耀托腮,笑得非常讨打:“和你对着干让我觉得心里舒坦。“

 

“只是合作项目的合同何必劳烦你亲自来取。“

“这没什么。“王耀摆摆手,“昨天董事会那些老头子可差点没把我给气死,今天过来戏弄一下你的傻男朋友之后感觉心情好多了。“

“那也不能老这样吓唬他吧。“亚瑟无奈。

“心疼啦?说起来他把你的两个宝贝儿子照顾得不错,考虑一下让他正式入职父亲的事吧。“东方人大步向前,束起的马尾划出一个潇洒的弧度:“我知道你想快点回去,不用送我。“

回到会客室,调暗的灯光下阿尔弗雷德也靠在沙发上睡着了,眼镜歪歪地架在鼻梁上,手搭在孩子们的临时被子上。小男孩们也舍弃了卡通枕,挤成一团枕在阿尔弗雷德的大腿上。亚瑟轻轻走到他们身边,在给阿尔弗雷德取下眼镜时听到他迷迷糊糊发出的梦呓:

“亚瑟,新的设备……“

“买了,很快就到位。“亚瑟认真地回应他,把眼镜放到茶几上。

“那家公司……“

“买,明天就让他们起草收购方案。“

“王氏集团……“

“噢,别想太多。“亚瑟凑近,笑着吻上阿尔弗雷德的额头:“这个我们可买不起。“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