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永远是十八年窖藏特级傻狗

随缘更

【米英】严刑逼供

双特工【不是之前那个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前面还算正经  但后面特别沙雕

正文后面还有沙雕彩蛋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虽然错过也不会损失什么

都ojbk的话↓↓↓

 

 

他匆匆赶到审讯室外时已有几个人候在门口了,柯克兰也在。当然了,这种场合总少不了这个特工的参与。

他清清嗓子,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打了声招呼:“柯克兰。”

而他意欲接近的对象正在和一张他全然陌生的东方面孔说话,等谈话结束才舍得分出一丝注意力给他。柯克兰转过头,视线从下往上的迅速打量让他有一种被检测仪扫描的错觉,仿佛他锁死在心里的秘密都已无所遁形。

“谁通知反情报部门来的?”柯克兰漫不经心地开口,语气是真正的不冷不热。

“抱歉,我是不请自来。”多次交流下来他早已习惯对方的这种态度,更何况他收到的线报表明这回他将遭遇极为棘手的情况,由不得他心猿意马。顾不上再和对方虚与委蛇,他率先进入审讯室。

“哦,那你的消息还挺灵通的。”柯克兰和那个亚洲人紧随其后,丢下一句听不出是褒是贬的话便与他一起站在单面透视镜前。

单面镜另一边正被两个特工看守的套着黑色头罩的人毫无疑问就是他此行的目的。

一个被逮住的极端组织的成员。

他有些急切地指示看守拿下那家伙的头罩,没有留意到柯克兰微微侧头瞟了他一眼。

露出来的脸出人意料的年轻,还有一双灵动狡黠的眼睛。除此之外平凡到极点,混在人群中就难以发现的那种。他本人也是这类长相,相当清楚这样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可以骗过多少人。

与柯克兰一起的那人也许拥有比柯克兰更高的职位,他望向柯克兰略一点头,后者便会意地戴上微型耳机,施施然走入房内的另一半空间。

他看着柯克兰在那人的对面坐下,两人隔着一张桌子对视。柯克兰向来是个有耐心的猎人,总是会等到猎物先沉不住气。这次的猎物也不例外,他盯着柯克兰的脸毫无预兆地蹦出一句:“真高兴你们派了个性感先生过来,这毫无疑问能让接下来的枯燥审问愉快许多。”

柯克兰闻言露出一个微笑:“虽然不合时宜,但是谢谢你的赞美。”也不知是真的被逗笑了还是打算降低对方警惕性所亮出的公式化笑容,而他更倾向于后面的观点,有的花瓶特工就爱用这种小伎俩不是吗。

是的,尽管柯克兰有一张优秀到令人瞠目的履历表,他还是始终认为对方不过是充分利用了自己好看的皮囊,实际上并没有多少真本事。瞧瞧那些任务的困难程度,这个突然空降并且获得与他同等职权的好看男人真的能独力完成吗,说不定使用了什么不入流的手段,他充满恶意地想道。

在这种龌龊想法的驱使下他曾暗示过柯克兰,而对方也许为了任务不择手段地用过不少下流伎俩,在他面前却还是表现得如同不容亵渎的高岭之花……这个可恶的婊子。他咬牙切齿地握紧了拳头,强迫自己的心思回到审讯上。

“也许你会想单独谈谈?我指的是完全只有你和我,没有监控,没有不知道躲在哪里看着我们的一堆人。”手被拷在桌子上的人敲了敲桌面,轻佻地向对面的特工眨眼,在他看来暗示意味已经很浓烈了。

“这不符合规定。”柯克兰还是一派镇定从容的模样,唯有快速转动的绿眼珠泄露了他的心绪——他真的在认真评估对方提议的可行性。

“Sir……只要你答应我的要求,我会将我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那人不慌不忙地补上一句,好像很肯定自己提出的条件一定能被满足。

柯克兰思考片刻后抬起手朝单面镜这边打了个手势,他的同伴似乎极为信任他,马上让人关掉所有的监控,降下挡板遮住单面镜,那边彻底成为他们看不到也听不见的世界。

“大家休息十分钟,那边交给他便可。”那人拍拍手示意他们全部离开。出于不可言说的想法,他并没有质疑东方人是否有差遣他的权限,也没有细想这其中说不通的地方,而是顺从地离开了,走之前还没有忘记从门口的临时存放处捞回自己的手机。

他能这样放心地离开自然是因为他早就留了一手,那个隔绝了所有监视监听的空间里有他设置好的精巧玩意儿,现在他只要启动手机上的程序就能得知那里发生的所有事情。

说不定……还能看上一出好戏。

因此他甚至等不及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或者到一个安全隐蔽的地方去,而是来到平时无人踏足的楼梯间便迫不及待地拿起手机,不愿放过一分一秒。幸好屏幕里的两人仍保持着先前看到的姿态,也并未重新开始交谈。

柯克兰这回选择了主动出击。特工伸出苍白细长的手指,轻轻地搭在另一个人的手背上,以一种毫无必要的亲昵方式在那块皮肤上划出一个又一个圈:“所以,你想要什么?”素来冷淡的腔调如今却带了个勾人的尾音。

“我在想……”那个年轻男人反手抓住柯克兰的手,轻轻摩挲着比他小一些的手的指节上一处像是疤痕的模糊痕迹,狡黠眼睛的焦点最后落在柯克兰那好似红得不同寻常的嘴唇上。

“有几个不太明显的牙印,看来你有一个热情的情人?”

柯克兰挑眉,答非所问:“我养了一条爱啃人的大型犬,偏偏我又是一个太过纵容它的主人。”

“是吗?我还以为你将要有一个约会呢,鉴于你已经看了好几次你漂亮手腕上的昂贵手表。”年轻人神情中流露出几分得意洋洋。

“如果你能早些把你掌握的情报都吐出来,好让我按时下班,那么我或许还有时间去享受我定下的遛狗行程。”柯克兰勾勾嘴角,抛出意味深长的眼神。

该死,柯克兰是什么时候舔过嘴唇吗?他下意识拉近对准柯克兰的镜头,眼睛黏在红润唇瓣上的时间不必要的长,被审问的那一位也是。

“我以为我表达得够清楚了。”那个年轻男人开始表现出急躁的样子,将束缚他双手的铁链晃出声响:“坐上来。”

一直挂在柯克兰脸上的笑容消失了,被握在囚徒手心中的手指也被悉数收回。他正疑惑不解,却看到特工从椅子上起身,然后坐到桌子上侧对着另一个人,被西装裤妥帖包裹的臀部离被困住的手仅有一公分距离。

“像这样?”柯克兰居高临下地看着对方,语调中带着既气人又迷人的轻慢。

无法自如行动的男人竭力伸直手指也只能触碰到空气,只好投降:“你赢了,我会告诉你组织其他成员的名字。”他眨眨眼,不死心地提出又一个要求,“……但你得先给我些甜头。”

这不可能!这个神秘组织中的成员只和头领联系,成员之间并不来往,不可能得知其他人的情况。他有些拿不住手机了,发抖的手覆上一层冷汗。

“这要看你的诚意。”屏幕里的柯克兰不为所动,冷酷地说道。

“好吧好吧……”囚徒撇下嘴角:“对于像你这样的人来说,男友想必只是个消遣,那为什么不能干脆一些直接给我呢?”

“然而我的狗是特别的,在不想掐死它的时候我可以称得上是喜爱它。”柯克兰动了动,将臀部挪到对方的指尖可以陷进那上面的西装布料的位置:“好了,给我名单。”

顾不上观看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情色戏码了,他用力关掉监控程序,继而向一个号码发送了短信。同时他盘算起解决方案,想着是否有可能悄悄清理掉那个为美色出卖组织的叛徒,再为柯克兰罗织一个通敌的罪名使上头不再相信柯克兰,待对方身陷囹圄之际他说不定就有机会得到他肖想已久的……

“醒醒,别做梦啦。”正沉浸在幻想中放松了警惕的他倏然被一个人压制住,有一个人过来铐住他的双手,手机在不慎掉落的过程中被另一只手稳稳接住。他定睛一看,控制他行动的赫然是理应被关在审讯室里的叛徒,抓着铐链的是柯克兰,而陌生的亚洲面孔正仔细地翻看他手机里的信息。

“确定了,这就是那个内鬼。”看起来是头儿的东方人满意地收起手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抓住他的年轻男人朝他咧嘴一笑,然后向旁边的特工吹了声口哨:“帮个忙亲爱的,好让他知道自己栽在谁的手里。”

柯克兰很不符合他一贯人设地翻了个白眼:“显摆。”但还是亲手为比他高上一些的男人撕下脸上的精巧伪装。

他看到的是另一张时常出现在精英特工名单上的过分英俊的面容。

“除了内鬼的事,我还得跟你谈谈你多次骚扰我男朋友的事。”这位伪装者亮出一个恶狠狠的笑容:“你最好老实一点,不要妨碍我按时下班去约会。”

“狗崽,上班时间禁止秀恩爱阿鲁。”他的上司头也没抬,显然已经习以为常。

 

 

-END-

 

 

这个完全就是看了碟6之后才有的沙雕脑洞  小组合作骗坏蛋什么的

阿米第一次戴面具骗人很兴奋  然而演技超烂的【。

其实本来想的是他们前一晚布置了一模一样的房间在里面同台飙戏并且干了不可描述之事  然后黑掉炮灰的手机给他放高清录像  想想就吃鸡

然鹅认真一想  这桥段完全没有逻辑啊  删了删了【可是搞沙雕huang文又不需要逻辑

顺便我脑补的米英第一次合作就是想干翻现在的小组头头老王

因为沙雕作者的沙雕设定某些不可抗力因素原本分属两个部门的人打算把老王打一顿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于是他们在会议上激烈争吵之后强行达成共识  一同尾随老王进入厕所

都说了剧情跟碟6的厕所戏  那么这两人被身手超棒的中国人怼翻不是很正常吗【

然后世界线有一丢丢变动  耀哥把躺倒的两人丢进同一个厕所隔间了  并贴心地锁好门【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沙雕不需要逻辑

然后法国人隆重登场  鉴于其他隔间都挂上了正在维修牌子于是他将目光投向唯一没有的那间  在看到那里有四条腿的时候就要很懂地去敲厕所门  just like碟6

然后就接上沙雕意呆利议员梗——

 

 

据《沙雕日报》报道,特工组织两名来自不同部门的男性特工在会议室出来转右的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波诺弗瓦先生用手机拍摄下来后被曝光。

【此处没有图】

涉事的两名男性是来自不同部门的特工,他们在办公大楼的洗手间里发生关系。

当时两人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停下争吵即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此,有人戏称这意味着两部门联(合)姻(并)。

然而,这两位特工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急需使用洗手间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波诺弗瓦先生拍摄。对此,其他有份开会的特工纷纷表示:“毋庸置疑,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他们拒绝透露那两人的身份,因为有样东西叫做隐私权。

另一个部门的特工还表示,这两名特工是两个【高大漂亮的男人】。

这个突发情况在特工组织里引发了小小的骚动。据称他们将来部门联姻之后的小组头头已经郑重声明——欢迎各位同僚讨论此事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特工是否存在违纪,或是将受到惩罚。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感谢你容忍我的沙雕_(:з」∠)_

好了沙雕放完了我会自觉滚远一些的  有缘再见!

或许有人会问我有没有洗手间.avi  你看现在形势辣么紧张  写了又没几个人看  看了又没几个评论  没动力【理不直气也壮.jpg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