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永远是十八年窖藏特级傻狗

随缘更

【米英】一个他是龙au的短小摸鱼

他是龙au

ooc

很短小

后续看情况吧我写得这么烂怎么好意思搞完整的全文啊!【阿米连一句台词都没有x

都ojbk的话↓↓↓



“那个王八蛋不会给你好日子过的……也许我可以带你离开,现在还来得及。”亚瑟的喉咙干涩得厉害,半天才艰难地挤出一句话。

他妹妹雪白精致如同人偶的面容映在梳妆镜中,对他摇头。

先不提他们是否能逃出去,他从小到大所受的教育也不允许他为了个人而抛下他的国家,他的妹妹是如此了解他。

“……真希望我有能力改变这一切。”他看着他的小公主喃喃自语,攥着衣摆的指节发白。

新娘站起来挽住他的手臂,轻柔地阻止他继续虐待他的手指。她那双与他一模一样的绿眸望着他,眼里有释然的笑意:“或许将来某一天你能带我回家,我会为此努力的。”

他的妹妹认命了。

但亚瑟不甘心就这样认输。

他甚至干预了传统。众人眼中向来温文有礼的王子一把抽出随行侍卫的佩剑,毫不犹豫地砍断了牵着小舟的绳索,如战士一般的凛然身姿比他身上的华服以及配饰都要耀眼。

“我不会将我妹妹命运的牵引绳交到你手上。”他扬起下巴,看也没看邻国王子一眼,而是转身对新娘温柔地说:“我会为你划船。”

他的妹妹无言地握上他的手,她懂这其中的含义。

邻国王子在他们背后发出一声冷笑,在动身前往湖对岸之前扔下一句话:“你们知道这样做没有都改变不了吧,这没有任何意义。”

他不理会,只是小心地搀着妹妹踏上那艘无法航向幸福的小船。

生活确实如那人所说,但亚瑟向来不愿轻易向命运低头。

 

看见送嫁的小舟缓缓驶入,围在湖边的民众自发地唱起龙之歌,这是流传了千百年的婚礼传统。

「时间如湍急河水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亚瑟站在船头,身后是他发誓要用一生去守护的妹妹,四面全是水和对段婚姻乐见其成的民众,他从未感到如此孤立无援过。

「待嫁的姑娘等待着丈夫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他们无路可退,只得走向他们的命运。

「她通身纯白 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

公主白色的裙裾铺展在她身下,旁边便是贵族们掷进船里的珠宝首饰,整艘小船看起来就像是载着新娘驶向墓地的棺材。

「她注定死亡 婚礼的钟声回响」

那个有暴力倾向的邻国王子,为了利益强娶他的妹妹,他不会让她幸福的。

「带她去 带她去」

天边倏然吹来一阵夹带着热流的劲风,像是有千百只鸟儿一同扇动翅膀带来太阳的热量。

「飞来吧 降临吧」

湖面悄然蒙上一层阴影,人们歌唱的声音渐渐低下来,莫名的恐惧笼罩着他们。

「永远为你奉上 年轻的姑娘」

亚瑟不安地抬起头,正好与一双巨大的天蓝竖瞳对上视线,船桨从他手中滑落。

人群中终于爆发出第一声尖叫。

王子毅然决然地挡在公主身前。这在巨龙看来或许颇为可笑,人类脆弱的身躯根本不堪它一击。因此它没有改变过任何动作,仍是俯冲下来,直接伸爪网住了那个敢于挡在它利爪前面的人,然后带他飞离此处。

亚瑟被困在巨龙的双爪中够不到他妹妹焦急地伸向他的手,但他还是很高兴。这场婚礼告吹了令他高兴。几百年不曾现身的龙突然出现会让两个国家在短时间内不敢再次举行婚礼,这也令他高兴。甚至,他此番被龙掳走,他的妹妹会顶替他成为王位继承人,而国王是不会将他仅剩的继承人嫁到邻国的——

他的妹妹安全了,亚瑟快乐地闭上双眼。

至于他今后的命运他不去多想,反正他从来不会轻易向命运低头。


评论(11)

热度(94)